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6:20   浏览:

10月7日晚,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书一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活动精神。

会议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九大领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看的见摸得着的成果让基层有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主题教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巡回指导组要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汇报对接,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记者 张佳佳)

上一篇:郭家满到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