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银行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3:46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遏制违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我警省能力。近日,县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该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及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和兼职纪检监察员共7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汪学东主持。

会上,汪学东从讲政治,以更强的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管大局,以更严的标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排查,扎实开展“廉洁风险排查防控”“正风肃纪年”专项活动;高标准,以更高的要求提升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强调了要加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遵规守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规矩标尺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从政。同时要求新聘任中层干部,要坚定信念,守住初心;要廉洁自律,牢记职责;要勤俭节约,清正履职;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团结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贤春从强化党风廉政责任讲政治,抓好党建融合讲业绩,树立先进典型讲奉献,坚持合规经营讲安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县残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嵌入式监督 严明高考考试纪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