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市监局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8-27 10:37:13   浏览:

暑期正是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问题的多发、易发时期,以操办、庆贺之名行腐败之实的风险隐患非常大。怀宁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切实发挥派驻“探头”作用,督促驻在单位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8月18日,县市监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同时开展系统内大排查,摸清全系统大学录取新生及参军入伍家庭,开展教育提醒,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不正之风。该局还制定印发《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系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上一篇:怀宁创建“四大基地” 构筑社会法治根基     下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专项整治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