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供销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28 11:38:34   浏览:

8月26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明晰,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鼓励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作为根本遵循,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在宣传上狠下功夫,结合供销社实际情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在贯彻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当前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使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

上一篇:县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