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水利局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0-09 09:39:49   浏览: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学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怀宁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为做好水利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 的目标要求,要贵在领悟、重在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聚焦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生态保护、“十四五”规划等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工作,持续改变河湖面貌。

上一篇:县委统战部:节前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税务局: 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