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做实政治监督 发挥“驻”的优势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0:0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杨晓渡书记在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从实操层面,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关于主体责任的要求细化成便于操作的条目,每半年制作《落实主体责任常规工作清单》发驻在单位参考落实,要求驻在单位建立贯彻落实台账资料。

纪检监察组通过日常约谈、调阅材料、实地检查等形式跟踪问效,并在第四季度对各驻在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初步验收,对发现的问题面对面会商,及时完善。通过指导、督查,协助各驻在单位党组织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驻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篇: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科技扶贫项目落实情况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着力锻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