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纪委发布《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 党员干部应自觉做到“八个严禁”

来源: 安庆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5 08:48:56   浏览:

为持之以恒查纠不正之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月19日,市纪委发布《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提醒全市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绷紧“廉洁弦”、算好“廉洁账”、守住“廉洁关”。

市纪委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应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地方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严禁借节日慰问、加班补助等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加赌博和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擅离职守、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严禁违法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

广大党员干部应严守纪律规矩,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记者 白萍 通讯员 吴勋)

上一篇:身心放假纪律无休 清廉过节 这些红线不能碰     下一篇:读懂春晚 | 《走过场》背后的形式主义顽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