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抗“疫”镜头丨强化监督推进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15 08:11:52   浏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各地坚持两线作战,统筹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复工复产关系,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实行分级分类管控。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面临的用工紧缺、原材料短缺等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湖北省维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从1月27日稳妥有序开始复工复产,目前复工率达到95%,全力生产抗抑菌洗手液和84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供应。(湖北省老河口市纪委监委供 刘兵 摄)

2月12日,经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委、区政府批准,湖北兵兵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复工。该公司利用现有净化车间、设备、生产线及物料系统应急生产75%的医用酒精、84消毒液、免洗手凝胶,同时新引进一条罩杯式防护口罩生产线应急生产防护口罩。(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供 伍莹松 摄)

2月12日,湖北宜昌人福药业冻干车间正在赶制一批出口的瑞芬太尼麻醉药品。疫情期间,公司施行了更加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措施,在完全达到了复工条件后公司部分生产线开始恢复生产。(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供 王昌明 摄)

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重点粮油保供企业,2月4日,大米加工工厂正式开机,进入复工复产,增强市场供给。(武汉市东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陈明 摄)

在上海市政府多部门共同努力下,位于该市金山区的嘉麟杰纺织品公司仅用2天就拿到了生产隔离服的相关资质。图为2月9日,该公司车间生产线员工们正全力加紧赶制隔离衣。(上海市金山区纪委监委供 张鹏远 摄)

河南省巩义市人民电缆集团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对进出员工逐一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同时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等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河南省巩义市纪委监委供 王颖超 摄)

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缠溪镇缠溪村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的黑木耳生产基地,由十多名党员干部、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等组成党员突击队,面戴口罩,正在忙着采收丰产的黑木耳。(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田林 摄)

云南省牟定县采取控制人数、分批作业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努力恢复农业生产。图为2月11日,该县共和镇天山村委会大坝村的农户抢抓农时,戴着口罩给正在生长的大蒜喷施化肥农药。(云南省牟定县纪委监委供 田娅 摄)

2月13日,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派出8个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实地走访全县第一批开(复)工企业,重点聚焦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否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方案是否完备、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等方面展开督导检查,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图为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在浦江宏达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供 金霞 摄)

江西省宜黄县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县农业农村局、乡镇、村委会等履职尽责,及时摸清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决防止和纠正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图为2月10日,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二都镇白槎村蔬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复工复产及干部作风情况。(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供 李明珠 摄)

上一篇:2月14日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14日新增2641例,累计确诊66492例,湖北以外新增病例连降11天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