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8 17:27:51   浏览:

1月27号晚,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政委郭家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深刻分析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余学峰、李木林、潘忠苗、程从春、占娜、江俊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条块结合、辖区负责"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重点人员的筛查、行为管控,坚决杜绝瞒报、迟报、漏报现象发生;对火车站、高速路口重点场所要常态化监管,有效降低潜在风险;对发现的疑似病例要实施科学施策,按照应急预案流程严格执行;隔离场所一定要加快完善,以备不时之需;重要物资储备要保障充足,加强检测手段和避免人员感染;要及时、准确发布疫情动态和防控工作进展,切实加强对群众的科学引导,理性认识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凝聚战胜疫情合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快讯:郭家满到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快讯:郭家满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