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3 17:17:05   浏览:

2月13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家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乡镇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在洪铺镇,郭家满重点暗访“三防一加强”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在江镇镇,郭家满深入于山村,详细了解贫困户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送去口罩;在石牌镇、平山镇,郭家满重点督查交通管控、“五个清仓见底”等工作,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

郭家满强调,要扭住“八个紧盯做实”,全面抓好“五个清仓见底”,咬定任务不松劲,强化防控不懈怠,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办)

上一篇:郭家满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郭家满到石牌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