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现场调度推进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08:06:46   浏览:

5月7日,我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调度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一轮实地督导和整改清单集中审核情况,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李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恭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牵头整改单位要从工作大局出发,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分工,既要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又要注重衔接、协调配合,切实凝聚整改工作合力;要做到省委明确提出的“四个到位”,即层层压实责任到位、强化日常监督到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到位、巩固脱贫成果到位;要坚决防止“只整不改”,要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注重提升整改工作成效,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问题对账销号、见底清零。

会上,金拱镇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小市镇、雷埠乡、月山镇、石牌镇、秀山乡分别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查阅了金拱镇、兴胜村问题整改清单、台账及“一问题一卷宗”等资料。(记者 马昱)

上一篇:怀宁县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郭家满参加县委办支部有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