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暨“军事日”活动举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8:04:08   浏览:

10月22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家满在安庆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并出席“军事日”活动,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有关文件摘编等,会议听取了全县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随军家属及随调配偶就业事宜。会议认为,县人武部党委紧紧围绕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紧盯“安庆第一、全省一流”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兵员征集、基层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时刻强化紧迫意识,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责任意识,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抓好双拥模范创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国防动员系统第一方阵。

“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前后,郭家满一行还听取了国防形势报告,体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感受了军营文化。(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郭家满到公岭镇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