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启动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14:21:54   浏览:

10月27日,怀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启动仪式在县市民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方智宣布启动巡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扫黑办主任李小龙致辞,县领导汪志耿、丁劲松、何强胜、陈新出席启动仪式,巡展自10月27日至11月23日将分别在全县20个乡镇巡回展出。

李小龙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胜信心,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不负人民,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组成方阵人员和现场广大市民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专题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牌。(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我县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