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大美十一月 秋已深冬初至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6 08:07:47   浏览:

十一月,秋已深、冬初至,树梢的红叶依旧醉人,冬日的阳光温暖大地。让我们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大自然的美好。

朝阳初升,鲁中山区层林尽染,在轻纱般的云雾笼罩下,静谧小山村若隐若现,变幻多姿,宛如海市蜃楼一般。(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袭龙生 摄)

冬日清晨,湖畔湿地的芦苇荡凝结了一层厚厚的白霜。暖阳初升,化去寒霜,慢慢把芦苇荡染成金黄色。(浙江省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洪善富 摄)

秋暮冬来,北雁南归,云天蓝碧,黄叶满地,一群群“回家”的候鸟在山岭上空振翅起舞,为十一月的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供 周文静 摄)

江苏省高邮市绿洋湖湿地公园里,树叶的颜色似红非红,红绿交错,在暖阳下调汇得尤为融洽,多一分太艳,少一分太淡,绘就一幅绝美的画面。(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供 吴同祥 摄)

重庆市巴南区东温泉镇黄金林村九花谷菊花基地里,成片成片的金丝皇菊竞相绽放,伴着清晨的薄雾,金黄的菊花和红色的步道勾画出冬日美景。(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供 毛晋渝 摄)

夕阳西下,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大天鹅景区,成千上万只大天鹅惬意悠闲地在静谧的湖面上觅食嬉戏,享受冬日暖阳。(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纪委监委供 刘洋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上一篇:镜头 | 生态美 产业兴 百姓富     下一篇:清风传家 于敏:爱国是家里永恒不变的主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