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共庆盛世华诞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02 08:40:50   浏览: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连日来,各地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岁周年活动,神州大地到处红旗飘扬,歌声嘹亮。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用易拉罐制作成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以独特方式向伟大的祖国祝福献礼。(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纪委监委供 章爱萍 摄)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发起“我为祖国献礼,同心再出发”快闪活动,组织全区各界代表人士,用快闪MV的形式共同歌唱祖国。(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供  王志强 摄)

  云南省会泽县东风小学举办庆祝活动,学生们穿上节日盛装挥舞红旗,祝福祖国,会泽公园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息。(云南省会泽县纪监委供 杨静 摄)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手舞五星红旗,激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纪委监委供 田东辉 摄)

  成都市天涯石小学开展庆国庆活动,学校传统节目“萨啦希哟”展现出孩子们快乐的学习、幸福的成长,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成都市锦江区纪委监委供 彭玉琼 摄)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四眼井社区在社区“颐养之家”开展喜迎国庆文体活动,社区老人手持国旗同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纪委监委供 江新水 摄)

  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新店镇老寨村,富裕起来的侗乡农民身着节日盛装,敲响鼟锣歌唱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刘德军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上一篇:十一遇上八月十五,国和家,在一起!     下一篇:家国两相依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