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丰收的季节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05 17:00:11   浏览:

  稻香秫熟暮秋天,阡陌纵横万亩连。轰隆隆的收割机在田地里忙碌着收谷子,粉碎的谷杆直接还田,这美丽的景象好似一节跳动的五线谱,奏出丰收的乐章。(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供 王晓 摄)

 

  收获季节,孩子们在田间地头快乐地玩起了游戏。(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供 马黎晶 摄)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贵州省赤水市大同镇,苗族同胞们正在忙着晾晒稻谷,确保颗粒归仓。(贵州省赤水市纪委监委供 张代炳 摄)

  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黄河,哺育着中华民族,孕育了中华文明。九月的黄河,在晨曦的映射下显得格外静谧。(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供 穆伟伟 摄)

  湖水湛蓝、芦苇似雪、白鹭齐飞,暖阳倾洒在环湖绿道上,勾勒出一幅恬静的秋日诗意图。(杭州市西湖区纪委监委供 张超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上一篇:家国两相依     下一篇:一眼千年:那些中秋晚会上的中国元素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