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用铁纪护航脱贫攻坚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8:13   浏览: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脱贫摘帽后续巩固提升目标任务,强化对“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江西省莲花县纪委监委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到田间地头、产业扶贫基地等,对扶贫政策和扶贫资金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湖上乡圳背村稻虾共作基地向贫困户了解相关情况。(江西省莲花县纪委监委 李小斌 摄)

宁波市镇海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盯住重点环节强监督,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农户,了解农业生产补贴兑现情况,倾听农户实际困难。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蛟川街道迎周村向玉米种植户了解相关情况。(宁波市镇海区纪委监委 张瑾 摄)

江西省龙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脱贫户家中,现场了解脱贫摘帽后教育、医疗等扶贫政策是否持续执行,扶贫工作队是否继续有效开展帮扶等情况,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江西省龙南市纪委监委 赖文婷 摄)

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开展扶贫开发专项监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扶贫项目一线,对各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群众脱贫后持续稳定增收。(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 李雯婧 摄)

四川省岳池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强化对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方面的监督检查,严防侵占扶贫项目资金等问题。图为近日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花园镇葡萄基地了解相关情况。(四川省岳池县纪委监委 黄敏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整理)

上一篇:十三五纪事 历史性发展 | 重大工程筑就发展制高点     下一篇:治国理政·学习画报86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