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围绕“四个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0-01-29 16:19:07   浏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镜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乡动员,围绕“四个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围绕早发现,全力做好排查监测工作。排查重点人群,并对武汉返乡人员送“一张联系卡,一张明白纸,一份告知书,一支体温计,一瓶消毒液”和建立“一个微信群”。

围绕早预防,扎实做好健康宣传工作。坚持宣传在前,预防在先。制发一份信、告知书、明白卡等共计2万余份,发放到每家每户,张贴到每个村组;通过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官方信息;出动2辆流动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围绕早隔离,落实网格化地毯式管理。该乡党委、政府强化指挥部调度和9个工作专班日常推进,建立了22名镇干包村、45名村干包网格、包组的责任落实机制,划分网格41个,覆盖全乡227个村民小组、2.4万余人。

围绕早阻断,强化日常监管。督促辖区内11家酒店暂停营业,2家宗教活动场所不接受香火。取消婚宴、寿宴101场次。同时,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村(社区)组织不低于10人以上,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重点场所开展消杀。在入乡三条县道、2个建成小区及村内130余个自然村落设立劝导点,开展健康宣传的同时,严防疫情输入。

上一篇:腊树镇:严明纪律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下一篇:高河镇纪检干部疫情防控在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