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纪检干部奋战在抗洪一线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0-07-24 08:37:04   浏览:

面对五星圩的严峻汛情,金拱镇纪委除开展不间断巡查督查,镇纪检干部动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奋战在抗洪一线。

7月初以来,该镇纪委书记李直平带领一批骨干力量已在五星圩参与抗洪。7月20日早上6点,五星圩旁边的倪家大圩决堤,圩内迅速变成汪洋一片,为保住五星圩安全,经县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现场会商后,决定采取冲锋舟放黄土袋堵住排涝口的方法。李直平立即带领镇直干部及村(社区)40余人前往取土场进行打包取土,从早上7点一直奋战到下午5点半,由于外围水位出现漫堤,堤身垮塌才停止抢险。

21日早上6点,李直平又投入到安置灾民的工作中,对临水户和水淹户进行统计并将他们安置到集中安置点,做好灾民的思想和后勤方面的工作,确保安置点的安职人员住的安心、放心。

金拱镇纪检监察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抗洪抢险中,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和认可。

上一篇:黄龙镇:强化防汛督查 筑牢纪律堤坝     下一篇:黄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