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为脱贫攻坚筑牢纪律保障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1:26   浏览:

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秀山乡强化民生监督与脱贫攻坚行动有效结合,为脱贫攻坚筑牢纪律保障。

抓干部作风建设。该乡深入开展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活动,通过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切实提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干部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红线”、识别“红区”、坚守“底线”,不断增强自律意识。

抓民生项目督查。“十大”民生工程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项目,该乡持续加大对脱贫攻坚民生项目的监察力度,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促检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对工作敷衍、出勤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乡纪委将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严肃处理。

抓村级监督工作。该乡要求各村均明确一名村级监督信息员,按照村组实行包保责任制,加大对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力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查处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筑牢纪律屏障。(程玉姣)

上一篇:腊树镇: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监督检查     下一篇:石镜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