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

来源: 三桥镇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0:33   浏览:

12月11日,在怀宁县三桥镇政府机关支部党员暨全体职工会议上,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统一发放了《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书籍,并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该书是首部以“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为题材创作的报告文学,呈现了他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他将初心化作恒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拿到书的第一眼就看到封面上‘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对李夏同志最真实的写照。我们中国中国共产党人要发扬李夏同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民服务,为国尽力,为党分忧。”镇机关支部党员、纪委委员陈振海在学习会后感慨的说。

通过学习英雄事迹、领会英雄精神,三桥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凝聚起了磅礴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将弘扬“时代楷模”崇高精神,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以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为重,始终牢记中国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为基层工作添砖加瓦。(胡雅倩)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全力护航渔民上岸“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清河乡纪委:从严做好“一事一议”项目监管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