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参与“首个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2:39   浏览: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丰富纪检人员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快乐的工作环境,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人员积极参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的“首个警察节”升旗仪式和文体比赛。

在升国旗、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中,纪检人员神情庄重,向警旗敬礼,右手高举,重温入警誓词,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无限热爱;在乒乓球比赛过程中,纪检人员与其他选手竞争激烈、你争我夺,营造了良好警营氛围,在长跑比赛中,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救灾救助资金使用情况督查     下一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常态化警示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