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09:35:31   浏览:

近日,县税务局举办第三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高河、石牌、洪铺等分局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围绕“与榜样同行 向目标进发”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五规划中有关税收工作重点论述、近期反面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部分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视频。月山分局参会党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了学习体会,展望了奋斗目标,并表示将把本次学习研讨成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等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就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深入地分析点评。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要依托志愿服务等活动载体,把党员凝聚起来,增强向心力。要坚守纪律底线,把作风建设抓实抓牢,围绕本职服务税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上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供销社: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贫困群众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