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03 17:25:35   浏览:

为强化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动介入、进行督查。2月3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防控督查专班对高河镇多家酒店进行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在督查中,重点检查了各酒店对政策的落实力度,是否按照政策要求办事。首先,检查了各酒店进店门槛制度,进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同时对持有智能手机者需绿码进店、未持智能手机者需通过量体温,登记信息才能入店;其次,督察组对大厅以及包间的就餐桌数、坐席人员密度、是否使用公勺公筷进行了检查,对于防控不达标的酒店当面提出要求立行立改,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抓实抓细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