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8:57   浏览:

2月24日下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余学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往深里学,朝心里走,向实里做,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守住底线,不踏红线,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