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1:24   浏览: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以案明纪工作。

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加强警示教育。县局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怀宁县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晓伟做重点发言,纪检组组长徐文明围绕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举办纪检日活动,开展交流研讨。订购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发放给局领导和各单位,要求各级党支部要将本书作为日常警示教育、新入职公务员廉政教育、各类专题学习等教育培训的基本教材,并结合本单位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加强纪法威慑,提升干部思想认识,纠正行为偏差,做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组织专题学习,深化以案促改。组织专题学习,开展案例剖析,组织交流讨论,挖掘、应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案件查办中注重查找发现案件背后的制度短板、管理漏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努力把执纪审查成果转化为警示整改效果。将以案促改贯穿执纪审查全过程,结合查处的典型案例同步开展专项治理,推动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融合,努力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果。

上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篇: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演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