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机关工委: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活动

来源: 县直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7 17:26:53   浏览:

近日,怀宁县直机关工委在独秀史料馆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仪式上,40余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对党的郑重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独秀史料馆,追忆了革命前辈的光辉历程。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郑海亮)

上一篇: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切实加强县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