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调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08:15:49   浏览:

1月25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专题调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董晓月、方淼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余学峰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我县是流动人口大县,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疫情防控措施必须更严更细更实。

余学峰强调,要提高站位绷紧弦,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的应急状态;要抓好预防筑屏障,切实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力争在春节前完成九类重点人群接种任务;要加强联动摸底数,实施“县包乡、乡包村、村包户”三级包保制,充分发挥好“两长”作用,确保摸清底数、不漏一人;要紧盯重点出硬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不松懈,多渠道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举一反三补短板,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基层防控要求,确保不因疫情影响农民健康、影响乡村振兴、影响农业发展。 (全媒体记者 包俊根 实习记者 谢欣)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