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开幕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2:28   浏览:

大会全景

奏唱国歌

大会主席台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大会主席台

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主持会议

政协委员参加开幕式

 6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怀宁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汪术安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余学峰、陈宏、程从春、刘存磊、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祝鹤鸣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232人,因事因病请假18人,实到21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2时许,主持人陈新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怀宁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委书记余学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务实高效的大会。

余学峰指出,成就来自和衷共济,发展源于勠力同心。近年来,县政协坚持政协工作正确方向,巩固了全县团结合作的政治基础;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了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总结经验、典型带动,推进了政协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坚持履行职能,促进了县委县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余学峰强调,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政协工作更当如此。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明方向”。二要聚焦协商主责,服务发展大局“善作为”。三要凝聚广泛共识,绘就团结民主“同心圆”。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

余学峰最后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以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成效、新业绩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取得新的成就、新的篇章!(全媒体记者 操春 包俊根 余涛 胡丹丹 陈玉婵)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怀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