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2 16:16:01   浏览: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第十二、十三轮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审议了十四届县委巡察“回头看”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了县委新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恭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祝鹤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会精神、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和贯彻落实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具体措施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巡视巡察工作定位;认真谋划好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科学制定新一届县委巡察五年规划,适时启动新一轮常规巡察,着力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和省、市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落实日常监督责任,整合监督力量和资源,发挥综合效应。持续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动县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持续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推动巡察机构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上一篇:全县 “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