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陈宏调研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08:25:29   浏览:

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县长陈宏前往三桥镇,就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程从春、刘存磊、王凯红、张瑞、郝金龙等参加调研。

余学峰、陈宏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选址地块,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讨论推进项目规划建设有关事宜。

余学峰指出,规划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是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挺进二十强”目标的现实需要,必须高度重视、抓实抓好。余学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明晰时间表、路线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高起点精准谋划,高效率推动建设,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见成效。

陈宏讲话指出,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谋划工作思路。按照发展需求,拟定目标,延长产业链,统一思想、通力配合,将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充分整合资源,实现项目突破。增强项目的增资、融资、引资能力,做好规划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引强,提升园区硬实力;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20字方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园区建设引领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

据了解,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项目地块位于三桥镇、黄墩镇境内,谋划面积2500余亩。项目将以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作为管理推进机构,统筹推进规划建设。(全媒体记者 陈锐 通讯员 刘亮)

上一篇: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