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03   浏览:

“陈延年和陈乔年两兄弟崇高乐观的精神,坚毅果敢的意志,慷慨就义的勇气,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和进步群众为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这是怀宁县纪委监委“微党课”现场教学中,纪检监察干部宣讲中的片断。

9月30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瞻仰陈延年、陈乔年雕塑,现场认真聆听了陈延年、陈乔年英烈事迹讲解。参加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碑,行三鞠躬礼,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参观了邓稼先生平事迹展览馆,回顾缅怀老一辈科学家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了陈延年、陈乔年和邓稼先的先进事迹。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每一个故事,无不深深地震撼、感动和鼓舞着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弘扬革命先烈和老一辈科学家信仰坚定、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通过开展专题党课、红色教育、“家庭助廉”廉洁文化作品展播、专题读书班等系列活动,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初心、补齐短板、勇担使命,更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