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省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08:17:06   浏览:

1月25日晚,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统筹两个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与纪委监委职责结合起来。要聚焦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使监督体系更好融入治理体系,释放更大治理效能,在完成新时代新阶段党的历史使命中实现更大作为。(陈多润)

上一篇: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