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在黄山区实地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08:13:14   浏览:

5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黄山市黄山区,先后深入30个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察看太平湖流域局部生态破坏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指出,要按照省委“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的要求,坚持举一反三,推动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整改过程中把公共资源岸线让给群众,切实做到还岸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要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协同推进生态保护工作,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上一篇: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下一篇:耿延强调研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情况并开展带案约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