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关于公开征集怀宁县邓稼先纪念馆相关藏品展品的通告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5:30   浏览:

为丰富和充实怀宁县邓稼先纪念馆布展内容,更好实现邓稼先纪念馆的宣传、展示、教育、科普、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推动怀宁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特诚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相关藏品展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邓稼先先生相关的实物、文件、证书、照片、影像资料等。

1.邓稼先先生在怀宁、青海、四川、北京等地的生活物品、工作用具、照片、文献等;

2.邓稼先先生在国立第九中学、西南联大、美国普渡大学等求学阶段的学生证、教科书、学位证书等;

3.与邓稼先先生往来的信件、电报等;

4.邓稼先先生从事中国核武器事业所用到的器具,如手摇计算机、计算尺等;所获得的荣誉证书,如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证书、全国劳模证书、“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等。

5.不限于以上的与邓稼先先生所处时代及所从事工作相关的珍贵资料。

二、征集方法

1.无偿捐赠。收藏者本着自愿的原则,将文物(实物)资料无偿捐赠。所征集的文物(实物),由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统一接收,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适合陈列展示的资料将在展出说明牌上具名捐赠者。

2.代为保管。对珍贵的资料、图片、实物,本人或亲属有保存意愿的,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可代为保管。

3.复制仿制。对于暂不方便将史料和相关原件面世的收藏者,在征得本人同意,复制或仿制后归还原件。

4.有偿征集。对于收藏者愿意有偿转让其藏品的,经过专家鉴定后,将协商议价予以有偿征集。

恳请各界人士踊跃捐献,并欢迎提供相关线索。

三、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安徽省怀宁县高河镇怀安河东路三馆一中心怀宁县博物馆

邮政编码:246121

联系人:潘启和

联系电话:0556-4637136 18956957810

电子邮箱: pan8893@163.com

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1年2月20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