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小寒乍到 隆冬初峭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06 08:28:33   浏览:

“小寒时处二三九,天寒地冻冷到抖。”小寒是二十四节气的第23个节气,我国大部分地区寒风料峭,银装素裹,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隆冬已至,寒风料峭。海面上,渔民冒着三九严寒出海捕捞,期盼着又一个丰收年。(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纪委监委供 肖征宇 摄)

在河南省三门峡的天鹅湖,天鹅在冰面上展翅舞步,引颈高歌,一曲“冰上芭蕾”演绎着冬日之歌。(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纪委监委供 何圣斌 摄)

冬日的云南省龙陵县龙山湖静静挥洒着寒的韵味,研磨出一幅诗意盎然的水墨丹青画。(云南省龙陵县纪委监委供 侯云鹏 摄)

小寒时节,江西省九江市庐山雾凇景观“如约而至”,美丽的庐山迎来了童话般的冬天。(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纪委监委供 李敏 摄)

雪后的安徽省泾县黄田村一片银装素裹,沟壑分明的乡间田垄在瑞雪中孕育着来年的希望。(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供 程洪 摄)

轻盈的雪花缓缓落下,为静谥的山林披上素雅的头纱,一半翠湖一半“白纱”林,风光独好。(浙江省桐庐县纪委监委供高尚涛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赵宇航 整理)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解读之二 发挥党员主体作用     下一篇: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之三 让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