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不打年盹儿 开启新征程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20 08:23:00   浏览: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地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认真履职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机关分支部召开干部收心会,勉励大家迅速切换休假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在收心会上组织干部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 邓箭 摄)

大年初七,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淳安县大墅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本镇水利工程施工现场走访,对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调查。(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鲍宇晗 摄)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南坑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长假后收紧精神,迅速切换工作模式,对外来人员摸排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纪委监委供 柯惠娜 摄)

春节过后,江苏省盱眙县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到全县已开工的工程项目现场、公司企业生产车间等场所,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单位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江苏省盱眙县纪委监委供 刘金戈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节后迅速收心归位,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广西壮族自治区融安县纪委监委 李开智 摄)

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纪委监委举办业务培训班,以集中充电的方式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油”“补钙”,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为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江西省赣州市纪委监委 卢笠蕴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上一篇:纪检监察机关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培训上好新年第一课     下一篇: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