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回望党史 汲取力量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5:29   浏览:

在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参观人群随着红色展览走进历史深处,目之所及是泛黄的历史图片、是布满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翻开百年党史,每一次对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

福建省龙岩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龙岩市博物馆,参观“百年辉煌 闽西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岩老区苏区成就展”,聆听革命故事,感受百年巨变。(福建省龙岩市纪委监委供 罗彬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邓吉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戴着红领巾的孩子们聆听“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的长征故事后,满怀敬意地向烈士雕塑行队礼。(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纪委监委 文庭庭 摄)

上海历史博物馆“初心之地 美好生活——庆祝建党100周年文物史料展”开展后,经常有年轻的参观者前来探寻上海城市精神中的红色密码,感悟百年党史辉煌。(上海市黄浦区纪委监委供 蔡维帅 摄)

6月11日,吉林省延吉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延边博物馆参观延边历史展,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图为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展柜旁,神情肃穆地聆听原汪清县委书记金相和牺牲在敌人铡刀下的故事。(吉林省延吉市纪委监委 李梅花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周振华 整理)

上一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从党史中坚定开拓 前进信仰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