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到腊树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2:39   浏览: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恭礼率队到腊树镇,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腊树镇核酸检测采样点,汪恭礼一行实地查看了核酸采样点的场所设置,了解受检群众引导、信息采集核对、样本采集等流程以及工作人员的岗位安排等情况。在腊树镇卫生院,还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留观病房设置、应急物资管理等各项工作部署情况。

汪恭礼强调,要严明纪律,毫不松懈、认真细致落实好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上一篇:金拱镇纪委开展堵口复堤督查     下一篇:金拱镇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