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护航疫情防控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1-01-17 15:22:34   浏览:

随着返乡高峰的到来,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防控压力逐渐加大,公岭镇纪委积极响应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专项督查行动,通过压实防疫责任,严控重点场所,强化问责处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防疫责任。督查镇疫情指挥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村村干全覆盖包组方案》,《疫情应急处理预案》落实情况,检查指挥部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对“五个清仓”台账、三返人员摸排表、防控日报表,物资储备等进行专项督查。

严控重点场所。公岭镇纪委工作人员现场查看道班路口核酸采样点,对采样点布置、采样环节是否合理,工作人员是否齐整、物资准备是否充足进行督查,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深入各村(社区),严管防控举措,对街道路口宣传栏、宣传标语、横幅进行检查,认真查看村(社区)返乡人员台账,婚丧嫁娶摸底表,重点人员隔离表,提升疫情早发现能力。

强化问责处置。对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处置,对消极应对,不落实防控工作的行为,依法依规处理,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上一篇:金拱镇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下一篇:茶岭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