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精准监督 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5:53   浏览: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洪铺镇深入贯彻落实《怀宁县农村基础“小微权力”四项清单》。

加强学习培训。洪铺镇纪委召开村级报账员学习培训会,会上,镇纪委委员、财政所所长重点就农村“三资”管理进行了业务辅导培训;镇纪委书记何异就贯彻落实“小微权力”四项清单监督工作,对村级报账员提出具体要求。

广泛深入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怀宁县农村基础“小微权力”四项清单》,让镇村干部、相关部门知晓责任清单,同时在村务公开栏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运行监督机制的知晓率。

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根据《怀宁县农村基础“小微权力”四项清单》规定的权力清单、监督清单,全面加强对民生、扶贫等领域资金及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精准监督。

上一篇:茶岭镇: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腊树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