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组织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1-02-09 11:22:54   浏览:

2月9日上午,平山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自觉,带头廉洁过节,忠诚履职、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平山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马庙镇:严明纪律 “廉洁”过春节     下一篇:腊树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