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小市镇开展乡村建设资金浪费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小市镇    发布时间:2021-10-13 11:24:05   浏览:

近日,小市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乡村建设资金浪费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为避免财政资金和群众自筹资金资产浪费,让民生工程真正惠民利民。

排查整治工作由镇纪委牵头负责,深入到全镇各单位进行专门排查,主要排查五个方面工作重点:一是重点排查涉及乡村建设民生工程项目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重点排查2019年以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重点排查农村危房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四是重点排查农村改厕、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是否不切实际、盲目推进,相关设施是否存在使用率偏低、运行保障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五是重点排查是否未建立乡村建设“多规合一”制度及系统化、整体性、协同性工作机制,是否存在统筹不力、布局不优等问题。镇纪委要求将排查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并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建设长效机制,要研究改进措施,堵塞漏洞,筑牢防线,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上一篇:高河镇:扎实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专项行动     下一篇:黄墩镇纪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