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明责任严纪律 拧紧村级换届“纪律阀”

来源: 月山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3:39   浏览:

“监督检查换届工作纪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下发换届纪律要求,公开监督举报方式,通过抓关键环节、抓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拧紧村级换届‘纪律阀’,确保换届工作推进到哪一步,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一步。”月山镇纪委书记江小敏说道。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村“两委”换届工作,怀宁县月山镇充分发挥纪委在“两委”换届中的监督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有关换届纪律的要求,对拟继续提名人选进行“精准号脉”、全面“体检”把关,防止“带病”参选,坚决淘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为村“两委”换届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大事,做好村级换届工作,对于深化农村机制改革,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开启月山镇基层工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下一步,月山镇纪委将继续以监督检查为抓手,持续推进村级换届工作,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张淳)

上一篇:清河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     下一篇:黄龙镇:强化监督 护航人居环境整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