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10 11:51:00   浏览:

近日,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召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就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人民教师要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觉地提升个人品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各中小学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着眼于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水平,强化制度建设,打好“机制”牌;强化以案示警,念好“紧箍咒”;强化监督问责,营造“严”氛围;强化宣传教育,树立“好”典型。

上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纠“四风”     下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