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11 15:23:00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科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县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董学红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相关论述》,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个党放心、人民满意人民公仆。常修为政之德,提高理论水平,注重学用结合。常思贪欲之害,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常怀律已之心,坚定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恪尽兴党之责,端正思想作风,切实为民服务。

上一篇: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检查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