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11 08:18:0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

县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及团支部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党风廉政宣教“组合拳”,要求年轻干部做到严守纪律不放松、坚守底线不放纵、严以修身不放任,做一个“后劲足”的年轻干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年轻干部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提升素养、做好工作的动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检查工作作风     下一篇:县农商行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