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

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1:00   浏览: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百年来在不同时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历史征程,总结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县委编办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坚定信念,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上一篇:县农商行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发改委参加全省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