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16 17:22:01   浏览:

端午将至,为严明节日纪律,让清廉过节成为常态,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节日易发多发问题,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突出重点,重拳出击。聚焦重点人群,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入现场的方式,深入服务窗口、单位值班室、单位食堂等,重点检查在职人员作风、值班值守、餐饮浪费、公车私用、疫情防控等问题,要求各窗口单位妥善安排节假日值班事宜,切实落实7*24政务办理要求。

加强督察,压实责任。聚焦纠治“四风”,督促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日常监督,对重点单位、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提醒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节。

聚焦疫情,强化担当聚焦疫情防控,督促各单位下沉网格,继续做好市外来(返)还人员尤其上海来(返)怀人员摸排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闭环内外工作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上一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扣好年轻干部“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