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做实警示教育 打造清廉机关

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08:31:35   浏览: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片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方式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的有关案例,通过此次观看,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作为公职人员要认真汲取片中真实案例的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始终以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为抓手,持续正风肃纪,累计开展警示教育学习7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开展廉政讲座1次,局领导到支部上廉政党课4次。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清廉住建。

上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县住建局:纠“四风”树新风 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不放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